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医学分委会成立

发稿时间:2017-05-03 17:44: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

  中新网5月3日电 近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主办、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口腔医学分委会承办,杭州医海隆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协办的“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口腔医学分委会成立大会暨新技术新材料技术成果转化峰会”在杭州召开。

  据了解,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口腔医学分委会第一届委员会成员选举会议首先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口腔分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及各级成员,同时,经戴丐敏主任委员提名通过,会上还产生了总干事及副总干事成员。

临床工程分会会长金东发言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口腔医学分委会成立大会上,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员组织部主任王珊,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会长金东,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顾汉卿,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副会长孙贵瑞,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口腔分委会主任戴丐敏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行业医生、专家、企业家集聚会场,共同见证了口腔分委会的成立。

现场发布“华医纵横榜口腔科榜单”

  大会上,临床工程分会会长金东在致辞中表示,口腔医学分委会是在促进非公立医疗机构经济发展的号召下成立的新型学会,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提升口腔诊所的管理与发展,提升口腔医疗行业的服务能力。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发表讲话,通过分析当前行业的现状及存在问题,为解决非公立医疗机构人员的职称评定问题指明工作方向。

  会议现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员组织部王珊主任宣布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口腔分委会第一届邻导班子成员名单,与会嘉宾为口腔医学分委会授牌并为分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颁发聘书。

口腔分委会戴丐敏主任致辞

  口腔分委会主任戴丐敏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口腔行业长期处于不协调状态,口腔分委会应负起重任,切实解决行业所需。

  新技术新材料技术成果转化方面,行业领袖人物、优秀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为行业的发展汇聚智慧。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牙体牙髓科主任、学科带头人梁景平教授,第四军医大学博士张爽,认仕医生总经理李成君,口腔分委会主任戴丐敏,分别做了“牙髓治疗临床病例分析和考量”、 “信息技术与口腔医疗业务流程再造的应用探讨”、 “虚拟医生助力口腔服务”、“物联网在口腔产业中的运用”的专题报告,从目前口腔行业的现实状况出发,见解精辟,博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现场,“华医纵横榜”还发布了本期“华医纵横榜口腔科榜单”。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在探讨行业难点的同时也为今后行业发展拓宽思路,在无形间为行业的发展带来活力,助力行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