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长白山管委会:人勤抢"三早" 争先正当时

发稿时间:2017-05-02 08:07:38 来源: 吉林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记者韩金祥)4月的吉林省是开工季,长白山管委会迅速掀起“三早”行动热潮,开工建设的火热场景令人振奋。在池北区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期)祚荣府旅游商业综合体、森林温泉养生中心(希尔顿花园酒店及长白山森林温泉会馆)3个主建筑巍然矗立,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内部装饰装潢及机电设备安装一派繁忙。

  在池南区,由恒大矿泉水公司投资兴建的长白山矿泉水生产基地正在紧张施工。恒大矿泉水公司生产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高鹏在施工现场告诉记者,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目前地勘、设计、测量定位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和围墙修筑。项目一期预计年底完成,明年3月投产,投产后将实现新增主营业务收入60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量120万吨。

  4月14日复工的森林温泉养生中心(希尔顿花园酒店及温泉养生会馆)项目的施工现场,“质量是民生之本质量是幸福之根”等标语、展板格外醒目。刚下过雨夹雪的工地,路面泥泞,但工友们的劳动热情丝毫不减。大连鑫跃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劲松介绍道:“这个项目投资11亿元,占地13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对长白山旅游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和示范作用。”针对施工进度,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长白山温泉养生项目经理赵博介绍道:“去年我们已经完成了1000平方米的地下室独立施工,目前正拆除地下室模板和越冬期防护材料,今年10月31日前会完成酒店和会馆的主体钢结构工程,预计年底交付使用。”

  遍地开花的项目建设,得益于长白山管委会提早启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和务实行动。早在年初,他们就把2017年确定为“项目建设攻坚年”,全年安排实施固投项目220项,总投资413亿元,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围绕立体通达体系构建,重点推进总投资10亿元的长白山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围绕旅游转型升级,重点推进总投资60亿元的长白山旅游轨道交通示范线等旅游产业项目;围绕文化品牌提升,重点推进总投资26亿元的宝马古城文化旅游风景区等文化产业项目;围绕特色城镇化建设,重点推进总投资12亿元的东参度假区等产城融合项目。截至目前,全区已开复工亿元以上项目20个。其中,续建项目15个,新开工项目5个。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