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18地市酒业领导为仰韶"代言"仰韶连摘九奖再创豫酒新高度

发稿时间:2017-04-27 08:22:08 来源: 河南日报 中国青年网

  酒协领导参观仰韶办公区

  座谈会现场

  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

  仰韶酒业公司总经理郭富祥

  □本报记者申明贵

  暮春四月,酒香中原。4月21日至23日,以“合心、合契、合力”为主题的第19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万商云集。仰韶作为河南地产酒在本届展会期间实力绽放,人气爆棚,成最大赢家。

  仰韶迎来“最具权威”代言团

  4月21日,2017第19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开幕之际,在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河南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等的陪同下,来自河南18地市的酒业领导一行亲赴郑东新区仰韶酒业交流学习,共话豫酒未来。

  座谈会上,参观团集体为仰韶“代言”,并围绕“河南人,喝豫酒”与“豫酒振兴”的话题深情畅谈。

  “七年前,我们私下议论:仰韶找对了自己的路子,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有美好的明天。”商丘市酒业商会会长魏经仁谈起仰韶感慨万千,仰韶为豫酒树立了榜样,能够代表豫酒,领军豫酒,并且已经走出了个性化的路子。

  安阳市糖酒商会秘书长范敬昌表示,在现场的沟通交流过程中对仰韶完善的模式以及可靠的产品品质有了进一步的认同,希望随后去仰韶酒业渑池酒厂进行实地参观。

  平顶山市酒业协会会长李亚伟认为,通过以往的了解,可以感受到仰韶在河南市场的行业地位,作为河南自主香型陶融香酒,仰韶具有独特优势,势必要把握住,再造豫酒传奇。

  各地市酒协领导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豫酒品质越来越好,河南人喝自己的家乡酒,绝不是狭隘的区域保护,而是对豫酒品质、品牌、市场、文化自信的综合体现。

  最后,蒋辉在总结发言时表示,“目前豫酒振兴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河南人正在选择喝豫酒。近年来,仰韶借助品质营销的异军突起,为豫酒品牌的自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仰韶在承担这个历史使命的同时,带领豫酒再度走向全国。”

  三大领域绽放,斩获九项大奖

  4月22日,2017第19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期间,被誉为“河南酒业奥斯卡”的“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豫酒领军品牌仰韶酒业产品、品质、市场、品牌联动,一举拿下九项大奖,连续两年创豫酒单场活动获奖数目纪录。

  其中,仰韶国陶天地人和被授予“2016河南市场十大文化特色酒”;仰韶彩陶坊地利、仰韶窖香十年均获“2016河南市场畅销酒”;仰韶窖香红瓷获“2016河南市场十佳口感酒”。

  河南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带领仰韶营销团队在行业深度调整、市场风云变化的情况下,在产品营销中守匠心、谋创新,取得了连续四年逆势增长超30%的业绩,被评为“2016河南酒业风云人物”。

  仰韶酒业公司总经理郭富祥带领团队兢兢业业酿酒、实实在在科研,助力陶融香型获得国家认可,被授予“2016河南酿酒大师”荣誉称号。

  仰韶营销公司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带领品牌中心创新传播形式,常年为“豫酒振兴、仰韶崛起”的行业大势鼓与呼,并以令人为之尊敬的工匠精神、敬业精神,被评为“2016豫酒宣传好声音”。

  仰韶营销公司郑州彩陶坊销售中心四公司徐翠带领销售团队凭借优异的成绩被授予“2016河南酒业销售精英”。

  除了上述情况之外,同时在2016年,作为豫酒领军阵营中的骨干力量,仰韶酒业还在科技创新引领与担当社会责任这两个方面表现出彩,此次获得了“2016年度豫酒风格创新奖”“2016河南酒业爱心企业”两项大奖。

  实力,写意品质;荣誉,彰显不凡。仰韶在维护其豫酒领军品牌地位的同时,也正在从文化仰韶、科技仰韶、品质仰韶等方面健康发力,一个更富力量和爆发力的仰韶酒业正阔步而来!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