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国足1-0韩国赢得漂亮 明星球迷激动送祝福

发稿时间:2017-03-24 00:11:00 来源: 腾讯体育 中国青年网

  【国足1-0韩国】腾讯体育3月23日 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第6轮的较量中,国足坐镇长沙主场迎战老对手韩国队。第13分钟和第28分钟,于大宝2次在对手门前制造险情,第34分钟,于大宝为国足打破僵局,帮助球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开场不到1分钟,王永珀禁区前沿逼得韩国队长寄诚庸犯规,国足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稀哲开出战术任意球,张琳芃后插上一脚射门但直接飞向看台。开场仅仅6分钟,武磊2次陷入越位陷阱。

  第7分钟,池东沅中场拉拽突破的武磊,被主裁出示了黄牌警告。第13分钟,国足掷出右侧界外球,张琳芃拿球直接传中,于大宝插上稍慢,被对手将球破坏出底线。第14分钟,池东沅右路内切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不过偏离目标。第17分钟,金珍珠突破未果将球回做给李庭协,李庭协一脚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26分钟,张琳芃将球破坏出底线,韩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南泰熙将球送到门前,曾诚出击双拳击出危险区域。第28分钟,韩国队后卫突然脚下打滑,武磊拿球随后斜传至禁区,于大宝前插抢在对手后卫封堵之前扫射,但被权纯泰将皮球没收。随后,韩国队的南泰熙尝试了一脚远射,不过未能命中目标。

  第34分钟,张琳芃从中场拿球一路杀到禁区前沿,但最后的远射被洪正好碰出底线,随后王永珀开出角球,于大宝前点头球轻轻一蹭,国足打破僵局,1-0。这是于大宝在长沙打进的第6粒进球。

半场-国足1-0韩国 王永珀助攻于大宝头槌破荒

于大宝破门

  第39分钟,池东沅右路内切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42分钟,南泰熙开出右侧角球,池东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前,金珍珠从左路制造威胁,传球险些打在中国队后卫身上撞入球网。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1-曾诚;

  后卫:4-姜至鹏、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

  中场:11-蒿俊闵、10-郑智、20-张稀哲;

  前锋:7-武磊、22-于大宝、14-王永珀

  替补:12-颜骏凌、23-王大雷、2-任航、13-赵明剑、21-邓涵文、8-蔡慧康、15-吴曦、9-张玉宁、16-范晓冬、17-尹鸿博、18-郜林、19-曹赟定

  韩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1-权纯泰;

  后卫:2-李镕、15-洪正好、20-张贤秀、3-金珍珠;

  中场:11-池东沅(7’黄牌)、8-高明镇、10-南泰熙、13-具滋哲、16-寄诚庸;

  前锋:18-李庭协

  替补:21-金东俊、23-金承奎、4-金基熙、5-金敏赫、22-崔喆淳、6-郑又荣、12-金甫炅、14-韩国荣、17-许榕俊、9-金信煜、19-黄喜灿

原标题:半场-国足1-0韩国 王永珀助攻于大宝头槌破荒
责任编辑:王书香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