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吕克·贝松宣传新片:吴亦凡很酷,但不是主角

发稿时间:2016-12-10 15:56:46 来源: 羊城晚报 中国青年网

  昨日,科幻大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在北京举行导演见面会,导演吕克·贝松惊喜亮相。他分享了自己拍摄电影的精彩幕后,还模仿起影片中的外星人怪物,与在场观众调皮互动。

  《星际特工》改编自经典漫画作品,故事设定在公元28世纪,讲述一群星际警察穿越时空进行执法的故事。吕克·贝松表示,拍摄该片是他40年来的梦想,“我十岁第一次看漫画,那时候没有互联网,每周只出两页的小册子,我不得不等上一周才能看到新的一集。故事里的团队穿越宇宙和时间,进行一系列了不起的冒险,遇到来自不同世界的外星人。我爱上了这些角色,这是我儿时的纪念,一直都想拍成电影。但以前的技术不够成熟,外星人角色很难刻画。”

  在《星际特工》的创作过程中,《阿凡达》曾对吕克·贝松产生很大的影响,“在那之前我已经有了剧本,但看了《阿凡达》之后,我把原来的剧本扔进垃圾箱。《阿凡达》太棒了,我必须做得更好。《阿凡达》的创作者给了我很多建议和鼓励,我又花了9个月修改剧本。现在,希望《阿凡达2》出来之前我的电影先上映,不然我又得把剧本扔进垃圾箱了。”

  对于自己的新作品,吕克·贝松表示:“电影中有很多信息,它就像一个假设,观众走进电影院看这部电影时能捕捉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也可能有看不懂的东西。电影有不同的层次,对不同观众来说都是不同的感受,我相信看四五次都不会觉得厌。”

  曾参演《超凡蜘蛛侠2》的戴恩·德哈恩此次担纲男主角,女主角卡拉·迪瓦伊出演过《X特遣队》,歌坛小天后蕾哈娜和中国人气偶像吴亦凡也加盟该片。从主演到配角都是年轻演员,吕克·贝松表示:“我希望的演员是年轻的,我想看到新的面孔有不同的表现。”对于吴亦凡的表现,他表示非常满意:“他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每天都准时到剧组,接受很多训练,态度非常专业。”谈到与中国演员合作的感受,吕克·贝松表示:“没有任何区别,我们又不会每天带着护照去拍戏,他完全融入这个团队。除了有一天,突然有很多女孩出现在巴黎喊他的名字,除此之外他和其他所有人一样。”吕克·贝松还模仿起粉丝激动的样子,但随后也给吴亦凡的粉丝“泼了冷水”:“对于粉丝来说,他可能是超级巨星,但电影里他戏份不重,角色很酷,但不是非常重要的主角。”

原标题:吕克·贝松宣传新片:吴亦凡很酷,但不是主角
责任编辑:青山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