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女子怀孕遭人抱摔 丈夫朋友圈5000元悬赏打人者

发稿时间:2016-11-18 10:49:00 来源: 新京报 中国青年网

  【两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今晚8点25分,记者从海淀警方获悉,目前涉案两人已经被警方控制,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京华时报记者武红利 常鑫

  北京一孕妇面包店被人抱摔 家属悬赏5000元求线索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蕾 实习生邱碧漪 王政君)11月17日,一位孕妇在北京五棵松卓展购物中心一家面包店与另一女子发生口角,随后被女子抱摔在地。家属发帖称,悬赏5000元寻求施暴女子信息。北京万寿路派出所已介入事件调查,表示会及时和家属沟通。

  孕妇面包店中被女子抱摔在地

  11月17日,一则《孕妇下班购物无辜被打嫌疑人扬长而去》的帖子在网上流传。网帖配发的视频中,海淀区五棵松卓展购物中心的面包店内,一位年轻孕妇与另一位穿黄皮衣的女子碰撞,随后黄皮衣女子将其推搡到门口,一名男性也走过来,站在黄皮衣女子身边,围住孕妇。黄衣女子将孕妇抱摔在地。孕妇很快站起,与黄衣女子争执了几句。黄衣女子和男子一起回到面包店内继续选购面包并付款离开。

女子怀孕遭人抱摔

孕妇拍摄的打人者照片

  孕妇石女士肚子里的孩子已有5个多月。丈夫陈先生称,11月15日晚7点左右,石女士给他打电话求救,同时报了警。万寿派出所民警和陈先生在7点50分左右到达现场。石女士称,在面包店内两人迎面走过时,黄衣女子踩到她左脚,胳膊肘碰到她的肚子,她说了声自己是孕妇,便准备离开。黄衣女子听到后立即转身追上她,说着“撞你怎么了?是孕妇了不起么?”石女士一直退让,黄衣女子却拽住她在门口拉扯,忽然就将石女士抱住摔倒在地。石女士担心胎儿安全,立刻站起来查看身体的反应。

  陈先生表示,妻子并不认识黄衣女子和她身边的男士,两人买完面包后迅速离开,等到自己到达时,面包店内只有店员和几个不知情的顾客。

  警方介入,家属悬赏5000元求线索

女子怀孕遭人抱摔

  11月15日晚8点,万寿路警方在现场调取了面包店的监控视频,也询问了面包店的店员,她们称并没有看清事发时的情况。

  陈先生称,当晚带着妻子去武警总医院做了胎心检查,暂无大碍。但医生也告知石女士,因为胎儿还在发育阶段,现在无法判断摔倒是否对胎儿造成影响。

  17日下午, 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警方还在调查阶段,有任何进展都会随时联系家属,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

  随后,记者来到五棵松卓展购物中心地下一层的面包店。一位员工告诉记者,事发的门口处位于她们的视线盲区,没看清具体情况,只听到有人喊了一句“你们为什么推我?”直到警察来了,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陈先生担心妻子的身体和孩子的健康。他在朋友圈发布了信息,愿意拿出5000元给提供线索的人。

原标题:报应!女子怀孕遭人抱摔 打人女子已被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yxl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