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青春律动·Z世代网络空间新表达”平行论坛宣传片

发稿时间:2023-04-21 18: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京4月21日电(记者 乔佳新)4月21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年网主办,哔哩哔哩承办的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青春律动·Z世代网络空间新表达”平行论坛在南京举行。论坛旨在走近青年,贴近时代,创新做好新时代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凝聚青春力量,积极推动“Z世代”积极健康成长。

  “Z世代”伴随着互联网发展成长,是参与网络空间治理、网络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他们依赖互联网寻求认同,又在互联网中创造无限可能。时代的风云变幻中,总是蕴含着青年的思想,凝聚着青年的力量,闪现着青年的身影。在这美好而又大有可为的时代,让我们共同播下种子,收获希望。助力“Z世代”施展才华,实践梦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杨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