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花好月圆过中秋 “青春有约”云相亲助力青年幸福相约

发稿时间:2021-09-19 21: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9日电 9月19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主题为“花好月圆,网筑幸福”的单身青年线上联谊交友活动圆满举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群视频、群语音方式,为单身青年搭建“云相亲”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服务青年婚恋交友。 

男女青年们参加线上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网、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通用技术集团团委、中国软件团委、北京同仁医院团委、首都儿科研究所团委、中建科技集团华北有限公司团委、共青团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北京市水务局团委主办,“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承办。活动吸引了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央企国企、大型私企等单位的100位单身青年积极参与。 

男女青年连线进行成语接龙互动。 

  活动开始后,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聚集在网络“云端”,在主持人带领下,通过嘉宾展示、成语接龙、你问我答等精彩的互动环节,逐步破冰相识。也有青年通过视频表演吹笛子、朗读自己创作的诗词等,展示出了精彩多样的青春风采。在最后的一封情书环节,活动气氛进入高潮,在活动中相识相知的青年们开启真情告白,有5对单身青年告白成功,愿意进行跟深入的了解沟通。 

青年通过视频展示个人才艺。 

  据悉,本次活动是“青春有约百千万工程”启动以来举办的的第八场活动。为了给单身青年创造更多的交友机会和更安全可靠的交友环境,“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将依托现有的组织认证体系、各大行业组织、众多企事业单位,帮助邀请和认证靠谱的单身青年。同时,“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未来还将继续联合更多企事业单位、大型互联网企业、资深婚恋服务平台等单位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联谊交友活动,服务更多优秀单身青年,满足广大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同时也希望更多企事业单位能积极参与,共同主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从而帮助更多青年扩大社交圈、邂逅有情人。 

责任编辑:白珂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