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云艺游主播活动上海站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1-08-19 13: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 杨月)8月2日,“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云艺游主播活动,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进行了直播活动。直播活动以“魔都撞色”为主题,由艺游品鉴官高雅带大家来到了在chi K11美术馆展出的《Breaking The Waves 破浪》艺术展,并筛选出3名青年艺游体验官“云”游上海K11的艺术空间,与全国爱好艺术的小伙伴一道,欣赏郑志刚的艺术典藏。

  逾百万青年艺术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大家通过直播领略到了上海K11“艺术·人文·自然”的核心理念与魅力,三位艺游体验官也表示,此行收获颇丰,深感于郑志刚“普及艺术公众教育,让艺术从业者与普罗大众共同构建中国艺术与文化的美学共同体”的理想和行动,也学到了不少关于文化艺术的知识,还在校园外获得了主播的经验与技巧。

  一起看看直播中的精彩环节:

  第一场 艺游品鉴

  介绍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

  介绍Adrian郑志刚的成就

  游览上海K11的B1层

  游览上海K11的B2层

  介绍Adrian郑志刚打造的K11艺术生态体系

  介绍《Breaking The Waves 破浪》艺术展

  互动抽奖送福利

  第二场 艺游体验

  介绍“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活动

  介绍活动发起人Adrian郑志刚

  快问快答小游戏

  完成任务与主持人汇合

  艺游体验官发表活动参与感言

  据了解,“青年中国行”发轫于2013年,是由天津市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十一、十二届副主席郑志刚发起,培养并支持全国青年大学生到各地进行社会实践和探索创新的系列公益活动。

  2021年,“青年中国行”全面升级,发起了“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系列活动,中国青年网作为活动独家媒体合作单位与展播平台。

  郑志刚,博士,是K11 及 K11 Art Foundation 创办人、“青年中国行”活动发起人,连续七年入选《Art Review》杂志“最具影响力100人”,2020年被《Art Review》杂志评为全球第一的收藏家。

  据了解,“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云艺游主播活动,邀请对文化艺术及新媒体表达方式感兴趣的青年大学生或主播,与专业团队共同前往文化名城,以直播形式游览当代文化新地标,直击展览现场,探索当代文化理念的艺术表达,挖掘艺术典藏背后的故事。本年度“云艺游”活动将分别在天津、上海、广州、沈阳、宁波五个城市展开。

  “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云艺游主播活动下一站广州站,目前正在报名中,想要深度参与到直播活动中与青年导师一同打卡文化新地标的青年群体,可访问官网报名。

  附具体参与方式:

  1.访问“青年中国行”活动官网,注册信息,进入【资料下载】区填写相应报名表格;

  2.按要求将报名表(PDF 格式)与个人介绍视频发送至报名邮箱,收到回复邮件视为报名成功。

  微博搜索@青年影音官方微博,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