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短视频之三:百年伟业 今朝共庆

发稿时间:2021-07-01 18: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 王龙龙 左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青年网联动各地高校大学生,追溯历史、畅谈梦想,回顾一百年里的初心伟业,共话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特推出系列短视频,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荣光。”

  “经天纬地趁此刻,即是我辈正当先,中国共产党我们永远爱您,拥护您。”

  ……

  在湖南湘潭,在江西井冈山,在山东济南,在祖国各地,广大青年学子用自己最真挚的情感,送上建党一百周年的祝福: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纪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