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文脉颂中华】猜非遗,过大年!这款小游戏我爱了

发稿时间:2020-01-22 13:13:00 作者:王冬伟 秦亮 任文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 王冬伟 秦亮 实习记者 任文颖)中华非遗,世界瑰宝。庚子年春节将至,让我们换种好玩的方式,文化过大年!

  你知道吗,截至目前,中国已有40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遗名录名册,居世界第一!无论是传承上千年的古琴、中医针灸和中国篆刻,还是人尽皆知的二十四节气、中国书法和中国珠算,无论是传统的木结构手工艺、龙泉青瓷烧制技艺,还是富有鲜明地域特色的藏医药浴、南音、西安鼓乐……无不体现着中国智慧、承载着中国价值、凝聚着中国精神。快来跟随小青,一起玩转“非遗猜猜看”小游戏,共同传承中华非遗,看看你是“青铜”还是“王者”!

扫一扫开始游戏。封面设计 杨莹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