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定啦!混合双打“前三甲”新鲜出炉!

发稿时间:2019-12-29 16:39:00 作者:叶婉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混合双打决赛中,来自Wifi万能钥匙的徐愿愿/李若楠正在奋力迎战。张晓磊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29日电(记者 叶婉莹)1229日下午,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乒乓球友谊赛混合双打结束了全部赛程。来自Wifi万能钥匙的“最佳拍档”——徐愿愿、李若楠如愿摘得桂冠,央视国广的曾磊/高菡和人民日报社的赵宽/黄双彩分获亚军、季军。此外,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董野/苏文敏、未来网的栗伟/蒋云、网易的张苗/谢佳岭以及中国日报网的张天磊/肖争艳位列五至八名。

在混合双打决赛中,徐愿愿和李若楠以3:0的绝对优势轻松夺冠,一个个精彩的扣球引来现场观众不断喝彩。夺冠后,徐愿愿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团体赛当中,并最终和队友一起卫冕了团体赛冠军。

徐愿愿透露,这已经是他第6次参加大赛了,“这是咱们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的一个盛会,大家借此机会以球会友、快乐乒乓,其实成绩好坏并不重要,难得的是大家聚在一起享受比赛的过程。”

据悉,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乒乓球友谊赛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青年报社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网络传播专业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民健身中心、中国青年网承办,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了解更多比赛详情,请登录大赛官网:http://news.youth.cn/zt/2019sspp/

责任编辑:吕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