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女单冠亚季军“出炉”:今天打得非常爽!

发稿时间:2019-12-29 15:38:00 作者:刘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女单选手进行比赛。张晓磊

中国青年网北京1229日电(记者 刘喆)29日下午,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乒乓球友谊赛女单比赛结束了全部赛程。来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邓艳娜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来自Wifi万能钥匙的张林鹏、唐婷婷和来自中国日报网的孙汝分获二至四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曾美华、人民日报社的王文聚、今日头条的刘丽和温璋分获五至八名。

夺得女单冠军,邓艳娜表示自己非常开心,“比赛现场氛围特别好,对运动员来说,这次比赛打得非常爽。”

来自Wifi万能钥匙的张林鹏和唐婷婷包揽了第二三名,这已经是她们第四次参加这项活动了。“工作之余,能够有这样的机会与其他单位的同事交流,互相切磋球技,我们觉得很开心。”唐婷婷说。

说起喜欢乒乓球运动的原因,张林鹏表示,“这项运动可以很好地锻炼身体的灵活性,强身健体。同时也可以结交到很多朋友,让我感觉很快乐。”

女单比赛结束后,邓艳娜、张林鹏和唐婷婷又投入到团体赛的角逐中。

据悉,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乒乓球友谊赛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青年报社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网络传播专业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民健身中心、中国青年网承办,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了解更多比赛详情,请登录大赛官网:http://news.youth.cn/zt/2019sspp/

责任编辑:吕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