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前八一队选手邓艳娜3:1逆转战局挺进决赛!对夺冠有信心

发稿时间:2019-12-29 13:39:00 作者:刘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代表队的邓艳娜在比赛中。张晓磊

中国青年网北京1229日电(记者 刘喆)今天,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乒乓球友谊赛继续进行。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来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邓艳娜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最终以3-1的总比分击败来自Wifi万能钥匙的唐婷婷,顺利杀入决赛。

在此前的女单84比赛中,邓艳娜和唐婷婷均以2-0的比分晋级。两人实力强劲,比赛开局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唐婷婷以一击扣杀15-13赢得首局。第二局和第三局的比赛中,邓艳娜迅速进入状态,以两个11-5拿下2分,总分以2-1反超。关键的第四局,唐婷婷放手一搏,比分一度6-1领先,但邓艳娜很快调整状态,奋起直追,最终以11-7的比分拿下第四局。最终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邓艳娜连扳3局,以3:1的总比分成功杀入女单决赛。

邓艳娜在赛后表示,“最后一局在6-1落后的情况下,我就想着把每个球都打好。然后重点往对手正手发球,最后就赢了。”

作为前八一乒乓球队队员,邓艳娜从6岁就开始打球了。虽然已经退役十多年,但是她依然喜欢在业余时间打乒乓球。“平时生活工作有的时候很忙,压力很大,但是运动一下心情就会好很多。”

对于即将举行的女单决赛,邓艳娜表示自己很有信心,“争取打好每一个球”。

 

Wifi万能钥匙代表队的唐婷婷在比赛中。张晓磊 摄

据悉,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乒乓球友谊赛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青年报社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网络传播专业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民健身中心、中国青年网承办,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了解更多比赛详情,请登录大赛官网:http://news.youth.cn/zt/2019sspp/

责任编辑:吕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