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团体四强诞生!央视国广参赛队员:以球会友,在切磋中寻求进步

发稿时间:2019-12-28 16: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央视国广参赛队员张雨希。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 李慧慧)12月28日,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乒乓球友谊赛在京开幕,共计21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国家林草局、央视国广、网易、Wifi万能钥匙跻身团体赛四强。 

  央视国广代表队参赛队员张雨希在接受中国青年网记者采访时说:我7岁就开始接触乒乓球,没有进行过专业训练,却一直很热爱!乒乓球的世界太大了,就像宇宙一样。每一次技术的进步,我都会感到很高兴。通过这次友谊赛,可以见识到更多球友的打法,丰富自己的阅历。同时,也可以锻炼自己的心理素质。” 

  据悉,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乒乓球友谊赛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青年报社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网络传播专业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民健身中心、中国青年网承办,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了解更多比赛详情,请登录大赛官网: 

  http://news.youth.cn/zt/2019sspp/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