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与爱相约 京彩团缘”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京圆满举办

发稿时间:2019-12-11 20: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宋静)12月10日,由北京公交集团主办、“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承办的“与爱相约 京彩团缘”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京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公交集团、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首旅集团、首都航空、怡海集团、中国青年网共100余位优秀青年参加,7对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北京公交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王秀英致词。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静摄 

  北京公交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王秀英在致词中表示,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和工作的繁忙,不少年轻人无暇顾及或暂时没有找到人生旅途中的另一半,交友难、婚恋难已经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集团工会和团委高度重视,特意举办这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希望能为广大青年朋友扩大交际圈,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共青团北京市委企业部副部长张薇致词。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静摄 

  共青团北京市委企业部副部长张薇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当前婚恋交友已经成为青年日益突出的普遍需求,青年们应当事业婚姻两手抓相关单位的团组织负责人要把团的组织力量深入到广大青年中去,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真正把工作做到青年朋友的心坎上。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静摄 

  在现场,北京公交集团、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首旅集团、首都航空、怡海集团共同启动了入驻“青春有约”“四个一百”青年婚恋服务项目的仪式,旨在通过“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切实方便地帮助广大单身青年邂逅爱情、拥抱幸福 

  “假面舞会”环节男女嘉宾共舞。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静摄 

  揭牌仪式后,在“假面舞会”、“佳人何处寻”、“抱团大作战”、“手工绒花”等一系列亦动亦静的互动分享中,嘉宾们在游戏中了解对方,走近彼此。 

  “手工绒花”环节男女嘉宾共同制作绒花。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静摄 

  炫丽的灯光、悦动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在领舞老师的带领下男女嘉宾戴上假面面具一起共舞,“假面舞会”拉开了浪漫美好的序幕;“佳人何处寻”环节,男女嘉宾根据领取的名牌描述,寻找此生的“冥冥中注定”;“抱团大作战”则考验了脑力与体力的配合,“手工绒花”更是进一步加深了男女双方的交流互动。于游戏中相知,在交流中互识。游戏过后“真情邀约”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嘉宾手持玫瑰走向心仪的异性,本次活动的结束亦是他们的开始,只要心中有爱,幸福的大门就会敞开。 

  现场牵手成功男女嘉宾合影。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静摄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团委书记李静,北京市公安局团委副书记范凯,北京朝阳区急诊抢救中心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林冲,首旅集团团委书记何寅,首都航空公司负责人马晓旭,怡海集团办公室主任薛淑良,中国青年网总经理助理、“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负责人邵德海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由中国青年报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光彩集团、珍爱网等特别支持的“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四个一百”青年婚恋服务项目发布会于11月2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四个一百”青年婚恋服务,即100家企事业单位、100名公益红娘入驻“青春有约”平台,并将在100个城市至少开展100场线下青年联谊会。项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要求,帮助青年解决好他们在婚恋交友方面的烦心事,依托国家相关机关、各大行业组织、众多企事业单位,帮助邀请和认证靠谱的单身青年,打造国内首个有严谨组织认证的青年可信联谊交友平台,给广大单身青年创造更多的交友机会和更安全可靠的交友环境。这场活动是“四个一百”青年婚恋服务项目第一批入驻单位的第一场活动,也欢迎更多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加入“四个一百”青年婚恋服务项目,具体可联系主办方工作人员:李女士,18310156501,邵先生,18501385225。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