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缘来是你 爱在中铁城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京举办

发稿时间:2019-08-23 18:33:00 作者:宋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宋静 通讯员 姜珊瑚)“我喜欢你!”近日在中铁城建北京公司举办的“缘来是你 爱在中铁城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真情告白”环节中,青年职工小袁饱含深情的告白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缘来是你 爱在中铁城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尹力 

  本次活动由中铁城建北京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来自中铁城建北京公司、北京儿研所、北京天坛医院、巨人学校等单位的40余名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共享这场“青春party”。活动选在北京昌平一处风景秀美的庄园内举办,意在通过舒适宜人贴近自然的环境,让平日里面忙于工作的青年们放松身心,在轻松、欢快、浪漫的氛围中寻觅属于自己的那份“美好”! 

  活动现场,单身青年们于蓝天碧草间进行互动游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尹力 

  当天上午的活动精心设计了5个户外小游戏,主持人带领单身青年们于蓝天碧草间开展互动,迅速拉近了青年们彼此间的距离特别是“心动30秒”环节,男女青年面对面围成里外两个圆圈,每名男青年顺时针依次移动,依次和女青年进行30秒的相互介绍,通过1对1的交流,使他们之间有了初步的相识 

  中午时间,主办方为单身青年们设置了“自助烧烤”午餐这些平日里很少有机会动手做饭的青年们互相协作,有的生火、有的取食材、有的担任烤肉大厨”,忙的不亦乐乎。忙碌的午餐时间,大家不自觉地有了深入的了解和互动。 

  “缘来是你 爱在中铁城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尹力 

  一天的相处短暂而美好,在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多对男女青年结伴上台献唱,有的用《小酒窝》表达“幸福开始有预兆”般朦胧的小欢喜,有的用《小情歌》表达轻快热烈的幸福感。最终,6对青年在众人的祝福声中成功牵手。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