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开设“动车宝贝乐园”,讲解乘车安全常识 靓丽成都“动妹”服务清明小长假

发稿时间:2019-04-06 12: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6日电(记者 李永鹏  通讯员 陈客宣 苏志刚)为应对以踏青旅游、寻根祭祖、短途探亲等出行为主的铁路客流清明小长假,成都客运段的动车乘务员,用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为旅客营造一个温馨的旅途环境。 

成渝高铁的列车长正在向旅客介绍成都景点。通讯员 陈客宣  

  针对旅客的实际需求,成都客运段在列车上以精心服务为着力点,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展现服务特色,推出动车导游、休闲服务、无干扰服务等项目。 

  西成高铁的列车长在动车始发前整理着装,即将迎接旅客上车。通讯员 陈客宣  

  针对假日游乘车儿童旅客增多的实际情况,各次动车开展伴护服务模式,开设动车宝贝乐园,动车乘务人员在工作间隙给孩子们讲解乘车安全常识及动车设施设备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成渝高铁的列车长正在为旅客送开水。通讯员 陈客宣  

  成渝高铁的列车长正在为旅客送动车服务指南。通讯员 陈客宣  

  针对踏青游旅客增多的实际情况,列车广播开办了专题节目,丰富乘车旅客旅行生活。该段还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平台,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爱心接力和延伸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力求让旅客感受一路温馨。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