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两会时刻】家乡品牌成名片,姑娘小伙邀请总书记来逛新福建

发稿时间:2019-03-12 19:11:00 作者:杨月 方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3月10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会上,雷金玉、张林顺、兰平勇、康涛、陈国鹰、潘越、丁世忠、章联生等8位代表先后围绕打好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发展远洋渔业、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创新发展、促进老区苏区发展等问题发表意见。

  有代表讲述了福建民营企业传承“晋江经验”、推动创新发展的情况,表示“晋江经验”最鲜明的特色就是坚守实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企业、做事业,不是仅仅赚几个钱的问题。做实体经济,要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地做一个主业,这是本分。

  “创新发展”“实实在在”“心无旁骛”……一系列关键词引起了福建青年的热烈共鸣,福建的姑娘小伙儿们有好多话想对总书记说!福建品牌已成为家乡名片;一个APP搞定出行、政务、医疗等各种问题……1分钟,青年们邀请总书记一起在线“逛”新福建!(记者 杨月 方瑞 实习生 汪惠怡 薛雨菲 任光建 赵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