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声代表:总书记像拉家常一样,关心老百姓的生活冷暖

发稿时间:2019-03-06 16:36:00 作者:杨月 刘尚君 刘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6日电(中国青年网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月 刘尚君 刘喆)“今天我就坐在总书记对面发言,这种感觉很亲切。”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刘亚声回忆说,“总书记对咱们基层群众特别关心,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咱们基层的老百姓。” 

  全国人大代表刘亚声。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35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刘亚声现场做了发言。 

  “无论哪个代表,只要和总书记有交流的,都能感觉到他特别亲切。总书记问的话都是从关心大家生活的角度出发的。”刘亚声说,“总书记问到了厕所是冲水的还是干厕,现在有管道了还是化粪池等细节。这些问题就让你感觉到,总书记对农村很了解,也确实关心老百姓。我觉得总书记说的所有这些,包括他给内蒙古提的一些建议,都是从内蒙古的实际出发,是为了让咱们老百姓有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都是把老百姓放到最重要的位置,让我特别感动。”刘亚声说。 

  生活在新时代,我们是很幸福的,一定要珍惜。刘亚声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回到工作岗位之后除了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要当好党和国家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