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禁毒微电影《坠机》正式发布

发稿时间:2019-01-24 18:44:00 作者:赵立坤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4日电 (特约记者 赵立坤)记者从北京电影学院获悉,禁毒微电影《坠机》将于2019125日在中国青年网、中国禁毒展馆网站、626TV.com、快手、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电影学院“青春北影”微信公众号、爱奇艺媒体平台正式发布。 

  禁毒微电影《坠机》男女主演吴磊、宋祖儿。 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供图 

  禁毒微电影《坠机》在北京市禁毒办、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指导下,由北京电影学院和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联合出品,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处统筹安排、精心制作。该片是以大学生四年校园生活为视角,讲述了同一个宿舍里四个同学间发生的故事,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所属学生双创团队之一咔乐传媒具体承制,吴磊、宋祖儿担任主演,同时,吴磊为禁毒教育高校公益联盟拍摄公益广告,呼吁广大青少年远离毒品。该片通过影片普及了禁毒知识,传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理念。 

  北京电影学院禁毒片《坠机》开机仪式。 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供图 

  据悉,北京电影学院营造校园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强化在校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观念,教育学生认清毒品本质,坚决抵制毒品诱惑,筑牢校园禁毒防线。201811月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联合出品校园禁毒微电影《坠机》,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北京电影学院纪委书记支宏伟、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副主任曲晓光出席了开机仪式。

《坠机》点播 

责任编辑:高原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