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8“寻找中国妇幼最美天使”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发稿时间:2019-01-21 21:57:00 作者:李虹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1日电(记者 李虹静)119日晚,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2018寻找最美天使”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国妇幼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妇幼医务工作者,向全社会展示他们的无私奉献、仁心仁术、大医精诚的精神品格,树立和宣传妇幼卫生系统先进典型,促进广大妇幼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争先创优,更好的为人民健康事业服务。 

2018寻找最美天使”颁奖典礼现场。赵思远摄

  经过一个多月的寻找与评选,贾军恒、黄俊峰、董丽媛、方惠等30人获得活动组委会授予的“最美天使”称号;袁媛等3人被推选为“特别贡献天使”。 

  本次活动的获奖者均为工作在一线的普通医护人员,有着丰富的一线妇幼工作经验。她们多是全国妇幼工作者的先进代表,为我国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典礼上,来自全国多家医院的妇幼医务工作者用小品、歌舞等表现方式再现了身边的医护故事,向观众普及了妇幼保健知识。

责任编辑:邵志凯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