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北京唐山企业商会成立 董配永当选首任会长

发稿时间:2019-01-18 18:56:00 作者:周围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7日电(记者 周围围)116日,北京唐山企业商会正式成立。华夏董氏兄弟商贸集团董事长、澳洲董氏集团执行董事董配永当选北京唐山企业商会首任会长。 

  北京唐山企业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合影。主办方供图 

  北京唐山企业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唐山大厦举行,会议选举了北京唐山企业商会理事会、监事会,选举董配永为北京唐山企业商会首任会长,同时选举产生了11名常务副会长、9名副会长。 

472533576969449318

  新当选的北京唐山企业商会会长、理事长董配永致辞。主办方供图 

  新当选的北京唐山企业商会会长、理事长董配永,河北滦县人,曾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委员、致公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现任华夏董氏兄弟商贸集团董事长、澳洲董氏集团执行董事,每年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2.5万多个,累计向国家缴纳税金70多亿元,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赠资金物资近20亿元。 

  据了解,北京唐山企业商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北京唐山籍企业的发展壮大搞好服务,为家乡唐山的经济建设助力加油,在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上建功立业,共同打造全球唐人创业创新联盟。商会现有会员 84人,均为唐山籍人士在北京企业的法人代表,也是多年来从唐山大地走出来在首都北京创业有成的商界精英和有识之士。 

责任编辑:知秋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