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相约2019为爱而唱 “青春有约”联合温莎开展青年周末社交活动 ——“青春有约”联谊交友活动在温莎KTV圆满举办

发稿时间:2019-01-15 18:32:00 作者:樊慧琴 吕静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微信图片_20190114084220_meitu_1

  男女嘉宾破冰互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鑫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5日电(记者 樊慧琴 通讯员 吕静怡) 近日,为帮助单身青年告别单身、收获幸福,“青春有约”联谊交友活动在北京温莎KTV圆满举办。本次活动以“相约2019 我们为爱而唱”为主题开启了一场甜蜜浪漫的周末之旅。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主办,“青春有约”婚恋交友平台、温莎KTV、珍爱网共同承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各央企、国企、机关、事业单位、驻京高校、驻京医院及大型民营企业的40余位优秀青年参加,最终有3位青年向心仪的异性发起“真情邀约”。 

  KTV是青年们休闲娱乐常去的地方,温莎KTV花园店装潢明媚,环境优雅,参加活动的青年们济济一堂,深情对唱,以歌会友,在音乐的助推中迅速熟络,一起度过了一个温情愉快的周末。本期活动设置了“听歌传花”、“为爱而歌”、“心声唱给ta”、“真情邀约”等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为全场男女嘉宾的相知、相识、相约营造了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114084246_meitu_3

  男女配合,融洽合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李鑫摄 

  在“为爱而歌”环节,每组纷纷派出代表深情演唱动人情歌。一位男嘉宾现场讲道:“平时工作很忙,会有些压抑的时刻,但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感到很放松,一首《快乐崇拜》送给大家,希望今天大家都能跟我一样快乐,并且找到心仪的ta。” 

  随后进行的“爱的对唱”环节开启现场嘉宾自由组合新形式,鼓励男女嘉宾自由搭档,对唱一曲。男女嘉宾们踊跃表现,你方唱罢我登场,在一曲曲绕梁余音的环绕中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小高潮,整个活动现场犹如一场小型演唱会。 

微信图片_20190114084231_meitu_2

  男女嘉宾自由搭档,对唱情歌。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李鑫摄 

  在最后的“真情邀约”环节,一位男嘉宾用一首《需要人陪》表达了对在场一位女嘉宾的初识欣喜之情。他在唱完整首歌后,对主持人说,希望可以让这位女嘉宾明白自己的心声,他会好好珍惜这次相遇的机会。这份难得的缘分和那嘉宾的勇气赢得了在场青年们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114084302_meitu_6_meitu_7

  男嘉宾真情邀约,成功牵手。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李鑫摄 

  无论是留在歌声中还没说出口的暧昧情愫,还是迈向“真情邀约”的初步尝试,都让这个寒冬变得温暖有趣。活动结束时,青年们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笑容,依依不舍地与新结交的好友告别,与互生情愫的ta互留联系方式。 

微信图片_20190114084258_meitu_5

  女嘉宾闺蜜情尽显,共唱友谊之歌,结交真挚好友。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鑫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19年第一期“青春有约”联谊交友活动。为了给大家创造更多的交友机会和更安全可靠的交友环境,“青春有约”婚恋交友平台将依托“青年之声”服务体系、各大行业组织、众多企事业单位,帮助邀请和认证靠谱的单身青年,打造国内首个有严谨组织认证的青年可信婚恋交友平台。“青春有约”婚恋交友平台今年还将继续联合更多企事业单位、大型互联网企业、资深婚恋服务平台等单位推出10场以上丰富多彩的单身青年线下联谊会,服务更多优秀单身青年,满足广大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同时也希望更多企事业单位能积极参与,共同主办线下单身青年联谊会,从而帮助更多青年扩大社交圈、邂逅有情人。 

  欢迎更多企事业单位联系主办方:邵先生,13811609989;吕女士,18510149916 

责任编辑:知秋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