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送“车票补贴”助你轻松回家 2019“幸福回家路”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19-01-11 15: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1日电  “天涯游子意,归心故乡情。”随着2019年“春运”大幕的临近,“回家过年”成为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对于许多离家在外的游子来说,一家团圆,才是真正的过年。  

1

  111日,由人民网主办,趣头条承办,环球网、去哪儿网协办的2019年“幸福回家路”公益活动将在北京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送出回家的“车票补贴”,助力在外拼搏的游子轻松踏上回家的旅途。 

  这是继2018年后,“幸福回家路”活动第二次举行。去年,活动共为数百名基层劳动者及志愿者送上回家的车票,收获良好的社会反响。 

  本次活动将范围扩大至离家在外工作的游子,用户可通过关注人民网强国论坛、环球网、趣头条、去哪儿网的官方微信与微博账号参与活动,或扫描下方活动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H5页面。活动H5面向社会征集暖心寄语,并在成功参与活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600人送出“车票补贴”,中奖用户可收到100元、300元、500元、700元其中一档“购票补贴款”。同时,活动还将通过抽奖方式,为用户提供酒店、出游优惠券等各种免费礼券福利。 

  活动还将推出以“过年,就是在一起”为主题的公益微电影,由著名演员李建义、胡军主演,人气新星夏之光及胡军之子胡皓康参演,弘扬中国传统节日及团圆文化,让广大网友感受到年味里浓浓的人情味。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