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之声”邀百位单身青年装扮联谊,嗨迎新年放飞梦想

发稿时间:2018-12-29 22:16:00 作者:邢燕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特约记者 邢燕)  见过大江大河的波澜壮阔,挥别2018;期待小康路上的幸福甜蜜,嗨迎2019。12月28日晚,以“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嗨迎2019新年装扮晚会暨“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39期在大益集团北京中心举办。晚会吸引了财政部、工信部、农业农村部、新华社、中国移动、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集团等单位100余位优秀青年参加。青年们以新奇的装扮形式,在2019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寻找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男女青年签到,相遇从这里开始。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摄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团中央“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主席蔺玉红,大益爱心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旭东,趣头条党委专职负责人兼公司团委书记金真,星光志愿者协会创始人、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谢海山出席活动并致辞。

破冰环节,男女青年一起跳兔子舞蹈。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摄

破冰环节,青年们跳集体舞热身。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摄

女青年候场等待男青年邀请跳舞。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摄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红娘汇组委会指导,“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大益爱心基金会、趣头条、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快手、搭搭桥、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协办。

男女青年进行才艺表演后,介绍个人情况。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摄

  活动入场前,男女青年们选取了自己喜欢的面具,根据活动要求,统一带着面具入场。随着音乐响起,青年们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围成圈,集体跳《新年好》进行破冰。现场舞蹈老师还挑选了跳得比较好的男女青年,进行组合,上台PK表演,优秀者即可获得奖品,并优先获得了自我推介的机会。

  在热身破冰之后,男女青年们按照自己所带面具的颜色被分成6组,每组各派六人参与“情侣背靠背”游戏,队员们根据主持人发布的指令以背靠背的形式齐心协力将苹果运向终点,游戏规则当中要求苹果不可掉落,强调团队之间的配合,现场气氛随着比赛时间结束也逐渐推向高潮。

  在“自由交流”环节,现场的男女嘉宾们均领取一张“桃心卡”寻找异性签名留言。此环节旨在鼓励男女嘉宾们主动走向彼此,进行自我介绍,开启自主交流。

  据悉,“青年之声”是共青团面向全国广大青年开通的互动社交平台,截至目前,全国已开通6019个。团中央本级“青年之声”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承办。线下,团中央“青年之声”建立了创业、就业、志愿服务、心理、健康、婚恋等20个服务体系。

  男女嘉宾交换“桃心卡”。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摄

  “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系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国赛的银奖项目。由“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等发起,目前已联合“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各大系统团委、地方团组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地方驻京机构、专业婚恋服务机构等开展活动39期,服务青年4400多人,251对青年成功牵手,多对已登记结婚,超过2万名青年踊跃报名,在青年中拥有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墨北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