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北京部分高铁列车今起开售2022年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

发稿时间:2018-12-27 13: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工作人员展示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博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7日电 (记者 张博)今天上午9点40分左右,北京冬奥组委在G119次(北京南站至上海虹桥)列车上举行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首发式。自此,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正式登上高铁列车,开始面向高铁列车乘客销售。 

  据中国铁路北京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局先期将在15对高铁列车上开展特许商品销售(北京站:D717,D17;北京西站:G71,G529,G405,G83;北京南站:G107,G111,G113,G115,G117,G121,G31,G263,G179)。下一步北京局将根据北京冬奥会的筹办情况,经北京冬奥组委批准后,将特许商品推广至北京局其他列车进行销售。 

  中国青年网记者在首发式现场看到,这些特许商品有包括徽章、纪念章、钥匙扣、保温杯、邮册、丝巾、明信片在内的二十余个品种,售价在几十元到300元之间,而且均为小包装特许商品,很好满足了不同旅客的购买需求。 

  首发仪式上,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向中国铁路北京局颁发了北京冬奥会特诗零售商证书。负责人表示,这些特许商品登上高铁列车,在方便乘客购买北京冬奥会纪念品的同时,也为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推广北京冬奥会品牌和城市品牌建立了便捷通道,更为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和支持北京冬奥会搭建了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