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中信集团2018年冬季单身青年 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8-12-19 20:41:00 作者:王晨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9日电(特约记者 王晨曦) 12月15日,“中信情缘·冬暖一城”2018年冬季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办。中信集团职能部门、京内子公司及来自中央金融机构、国家部委及三甲医院的单身青年共166人参加活动。

  中信集团团委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表示欢迎。他表示,“中信情缘”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解决中信集团单身男女婚恋问题的重要举措,也是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生动载体。希望大家借助平台,珍惜机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活动现场,男嘉宾手持玫瑰迎接女嘉宾入场的温馨画面迅速点燃了气氛。根据青年特点,组织者精心设计了“成双成对”“公转自转”“找到你”“我们都是设计师”“时装展示秀”“表白时刻”等一系列精彩的互动游戏。“找到你”环节中,前10位完成嘉宾获得了精美小礼品。“我们都是设计师”环节,女嘉宾充分发挥想象为男嘉宾精心打扮,亮点纷呈。“表白时刻”4名男嘉宾向自己的心动女生大胆表白并牵手成功。组织者还为有明确意向的44对青年安排了“狼人杀”“真心话大冒险”和“手工DIY”等游戏,并组织参观了中信国安第一城,帮助单身青年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大家普遍反映,此次活动搭建了的交友联谊平台,结识了很多来自不同行业的高素质单身青年,收获了宝贵情谊。

  本次活动由中信集团团委、工会女工委主办,中信国安第一城协办。集团摄影协会、中信乐益通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大力支持。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资产管理、中信财务、中信国安、中信出版、中信资产运营等子公司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现场服务。

男女青年入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男女青年参与游戏环节。主办方供图

男女青年参与游戏环节。主办方供图

嘉宾信息展示区。主办方供图

男青年向心仪女青年真情告白。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墨北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