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四川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 成都宜宾等地震感强烈 朋友圈里却很淡定

发稿时间:2018-12-16 13: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2月16日电(记者 李建军 叶心怡)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16日12时46分在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北纬28.24度,东经104.95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目前,在宜宾兴文周家镇已统计到2人受伤,多处房屋受损,有道路中断。

  记者随机电话采访了家住宜宾的居民冯先生,他表示,地震发生时,有明显的震感,“我家住在8楼,我家的窗户、摆件还有床有很强烈的摇晃,摇晃时间大概在15秒左右,目前,震感有所减弱,暂时还没有感觉到余震”。

四川人民的朋友圈里却很比较淡定。

责任编辑:海竹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