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嘉年华中国区总冠军

发稿时间:2018-11-14 10:24:00 作者:马珊 曾可欣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王者荣耀》项目总冠军。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11月14日电(记者 马珊 实习记者 曾可欣)11月11日,在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暨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的次日比赛中,来自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雷大队击败电子科技大学DK战队,夺得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王者荣耀》项目的全国总冠军!在赛事过程中,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雷大队百折不挠、勇敢拼搏,最终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赛后,中国青年网第一时间独家专访扫雷大队的队员们。他们言语间都洋溢着喜悦:“获得冠军十分开心,受到观众热情的感染,我们一直处于非常激动的状态。”面对强劲的对手,扫雷大队赢的过程有些艰难,甚至一段时间处于劣势,但一波三折最终化为了礼物,带给他们浓浓的喜悦。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当谈到即将代表中国区高校战队参加在韩国济州岛举办的国际总决赛时,扫雷大队队员们笑道:“IG永不加班,我们也永不加班。”他们表示,有信心去摘获全球总冠军,与外国友人争个高低。

  扫雷大队的队员们已有多年的比赛经验,他们告诉记者取胜的秘诀就是:稳住心态。“心态很重要,无论处于优势劣势,都应该稳住心态,其次就是讲究配合。”虽然在比赛过程中差一点被反超,但队员们利用聪明才智和战术配合,最终守住了自己方的水晶,赢得了比赛。

  随着网络时代浪潮的推进,电子竞技近年来一直是火热的话题。扫雷大队队员们保持着对电子竞技这一行业的由衷热爱,“电子竞技不是网络游戏,它不仅让参与者和观看者产生热情和刺激感,其实它与传统的体育项目有许多相似性,它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它在考验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在考验着团队的配合。心态放正,发挥稳定,比赛一定没有问题。”

  本次“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历时两天,《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大项目的冠亚季军角逐已落幕。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将代表国内高校战队参加2018年11月24和25日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国际总决赛。本次《王者荣耀》项目中,电子科技大学DK战队与三江学院SJ战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在全球总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郭森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