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集美大学勇夺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冠军 代表中国出征全球总决赛

发稿时间:2018-11-11 17: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集美大学JMG战队勇夺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全国总冠军。湖南科技职业学院BF战队和南昌理工大学NGL分获中国区亚军、季军。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1111日电(记者 马珊)1110日,在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的首日比赛中,来自福建的集美大学JMG战队以3:0的比分击败了来自湖南的湖南科技职业学院BF战队,勇夺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的全国总冠军!在赛事过程中,集美大学JMG队展示出了百折不挠和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并最终站上了最高领奖台。 

  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赛后,中国青年网第一时间独家专访集美大学JMG战队的队员们。他们表示,这次能够获得冠军很激动,赛前并没有想到能够3:0拿下比赛,因为对手都很强。 

  作为前三的队伍,他们即将代表中国区高校战队参加本月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国际总决赛,JMG战队对中国青年网记者表示:我们一定尽力去拿冠军,相信只要好好打应该没问题。去年我们就参加过一次这样的赛事,因为我们是国内前三的队伍,所以在国际赛中我们三个队一定会团结起来,尽量把奖杯留在中国。 

  此前,在今年8月该战队还曾击败来自葡萄牙港口大学工程学院的FEUP战队,以全胜战绩夺得2018《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冠军。时隔三个月再度出征国际赛,他们说:去年我们是亚洲冠军,今年争取拿世界冠军,今年中国是最强赛区,中国第一就是世界第一。 

  20188月,在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上,电子竞技首次登陆洲际运动会。同年113日,《英雄联盟》S8世界总决赛巅峰对决中,来自中国LPL赛区的战队IG最终以3:0强势碾压LCS欧洲老牌强队Fnatic夺得冠军。时隔七年,这是中国LPL赛区第一次夺取英雄联盟S赛世界冠军。一时间,电子竞技似乎迎来了发展黄金期。紧随其后出征韩国的高校战队JMG表示,虽然没有IG那么强,但是他们会以IG为目标,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让自己的战队更加强大。同时,他们表示,参加《英雄联盟》高校联赛不仅是一个享受电竞比赛的过程,还锻炼了他们的团队合作力、战略谋划力,更让他们真实体会到了坚持、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 

  本次”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共有来自从全国五大赛区、千余支战队里选拔出来的两个游戏项目全国4强战队、近50名参赛选手齐聚古都西安。他们将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就《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大项目分别角逐出中国区的冠亚季军。同时,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将代表国内高校战队参加2018112425日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国际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中,湖南科技职业学院BF战队和南昌理工大学NGL分获中国区亚军、季军。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在全球总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