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推动青年融入双创浪潮 “以创业致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启幕苏州

发稿时间:2018-10-14 07:27:00 作者:李川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0月12日,“以创业致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苏州举行。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中国青年网苏州10月14日电(记者 李川)共话创新创业,共同致敬青春。10月12日,“以创业致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苏州举行。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巡视员刘钢、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潘文卿、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知评出席论坛。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致辞。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高峰论坛上,杨松指出,当前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共青团必须着力推动青年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动员更多青年创客奋力走在经济高质量发展前列,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下一步,共青团将努力提升对青年创新创业的服务质量,不断强化对青年创业的创新发展导向,积极引导青年创业带动就业,探索推动青年融入创业全球化浪潮,培养更多具有世界竞争力的未来成功企业家。

  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知评致辞。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杨知评表示,苏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业工作,连续10年举办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经过多年努力,全市社会创造力充分涌流,发展活力空前释放。今年以来,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200亿元,财政性科技投入达64.8亿元。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诚邀青年创客走进苏州、融入苏州,创新创造、创业创富在苏州。苏州将以优质服务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搭建展示风采的广阔舞台。

  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赛伯乐国际董事长王阳作经验分享。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高峰论坛现场,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赛伯乐国际董事长王阳,同程旅游联合创始人、同程旅游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志祥,元禾原点管理合伙人兼总经理费建江作经验分享。

  同程旅游联合创始人、同程旅游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志祥作经验分享。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团苏州市委书记万利,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长宝,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匡晖出席论坛活动。美国创业青年代表、各省领队和参赛团队代表、江苏省创业青年代表参加论坛活动。

责任编辑:海竹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