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这群00后新兵这样庆祝祖国69岁生日

发稿时间:2018-10-04 17:47:00 作者:陈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新兵们展示自己的画作,为祖国庆生。姜润邈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4日电(记者 陈琛 通讯员 姜润邈 苏畅 顾广)金秋十月,微凉的天气难掩新兵连的火热激情。国庆期间,武警北京总队新兵团四大队举行“翰墨深情献祖国”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帮助新兵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提升对祖国的自豪感 

活动现场。姜润邈摄 

  看着宽敞的学习室里摆放的各类纸张以及书画工具,新兵们纷纷感到好奇,该大队某中队指导员顾广给新兵讲:“国庆是祖国的诞辰,我们今天用自己的行动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我们给大家准备了各类书画工具和纸张,希望大家可以把对祖国的祝福通过文字、绘画的形式表达出来!” 

  活动中,新兵们用朴拙的画笔,抒发自己的爱国之心。虽然没有美术功底,但是他们还是用心把最好的作品献给祖国。 

  以下是部分新兵的作品: 

责任编辑:zb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