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百位央企员工为祖国庆生 国资版《别人家的小孩》动感上线

发稿时间:2018-10-01 18: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1日电(记者 谢东樱)这个世界上,有两种孩子,一种叫自己家的孩子,另外一种叫“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孩子”天生自带多才多艺与超极刻苦的属性,钢琴、体育、语数英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熊孩子”都是自己家的,“好孩子”都是别人家的,真的是这样吗?当然不是! 

  时值69周年国庆,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官方新媒体平台“国资小新”联合多家央企倾情打造《别人家的小孩》歌曲MV,为祖国母亲庆生。“国资小新”微信、微博、抖音、哔哩哔哩、今日头条客户端等平台同步推送,刷爆网络。“孩子,你是最棒的!”响亮的口号赢得网友点赞。 

  在北京欢乐谷央企卡通部落,“国资小新”携12只央企卡通萌宠一同亮相,拉开了MV序幕。在新疆罗布泊、风电发电厂、变电站、基建项目工地、营业厅……来自南方电网、中国华电、中国联通、中粮集团、中国建筑、国投、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黄金、华侨城集团等央企的近百位一线员工,穿着统一的队服或工装,在自己的工作场景中,跳出他们心中“最棒的孩子”。 

  网友纷纷留言“央企员工多才多艺,坚守岗位家国情怀!”“为祖国打CALL,祝福祖国!”“当好祖国妈妈的孩子,为祖国妈妈的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向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全体央企人致敬”等,好评如潮。 

  “国资小新”负责人告诉记者,“国资小新”联合多家央企一起拍摄《别人家的小孩》歌曲MV的初衷,一方面是想告诉爸爸妈妈和孩子们,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都是最棒的;另一方面,也想告诉奋战在一线的央企建设者,每一个为美好生活奋斗的人,都是祖国母亲最棒的孩子。 

  近年来,“国资小新”及中央企业不断积极探索创新宣传方式,运用短视频等新手段,更好地展现国有企业新时代新作为、展示国企职工新面貌新风采,获得网友青睐。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