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蔡振华当选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 不再担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发稿时间:2018-09-29 13: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 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919日至20日在京召开。消息提到,会议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选举蔡振华为全总副主席。会议期间,召开了全总十六届十九次主席团会议,推选蔡振华为全总书记处书记。 

  另据中国政府网发布的消息,蔡振华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已免去。 

  据悉,1997年蔡振华出任中国国乒总教练,麾下涌现了像刘国梁、孔令辉等优秀选手。2002年底,他升任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副主任。2007年,蔡振华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2014年他出任中国足协第十任主席。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