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济南团市委举办"绿满泉城·为爱同行"植绿交友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24 00: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济南9月24日电(杨东亮) 9月22日,由共青团济南市委主办的青春有约系列之"绿满泉城·为爱同行"植绿交友活动在泉城广场举行。

  "绿满泉城·为爱同行"植绿交友活动现场。杨东亮 摄

  济南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约百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挖坑、植苗、填土、浇水……伴随一株株花苗栽下,一棵棵小树种下,男女青年们携手植绿护绿的同时,完成了逐渐默契的配合,更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大家敞开心扉、愉快交流。

  青年们共同植绿。杨东亮 摄

  期间,男女青年们还共同参与了破冰游戏,合力制作风筝、放飞风筝等。参与活动的青年普遍认为,本次活动既为绿化泉城作了贡献,又扩大了各自的交友接触面,将植绿护绿和单身青年联谊交友融合在一起。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要为泉城济南增添绿色生机,还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重视家庭、重视亲情"的号召,早日成家立业,更好地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中。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