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山东燕喜堂20周年:捐资200万成立公益基金

发稿时间:2018-09-21 17:52:00 作者:刘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威海9月21日电(记者 刘畅) 9月19日,山东燕喜堂医药集团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文化广场举行了成立20周年庆典。当天,燕喜堂出资200万元成立威海市燕喜堂公益基金会。

  当晚的“2018中韩文博会暨神州大舞台走进魅力威海”文化惠民专场晚会,吸引了4000余名嘉宾观看演出。

  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表示,20年间,燕喜堂打造了卓越而充满激情的团队,用智慧和力量成就了20年的辉煌。在晚会特设的颁奖环节中,于志刚和集团高管为20位功勋员工颁了奖。

  作为庆典的重头戏,威海市燕喜堂公益基金会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举行了成立仪式。据悉,燕喜堂出资200万元,主要用于救助贫困老人、儿童、残疾人及家庭、资助社会群体大病救助。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亿元连锁俱乐部协会、山东药店联盟等行业协会的代表,全国700余家药品生产企业、300余名连锁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威海市工商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东方福爱心联盟等组织的代表出席了晚会。

责任编辑:刘利影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