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18-09-19 23: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灌云919日电(记者 张博 李虹静)19日,“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分东西两线在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和新疆军区白哈巴边防连同时启动。据悉,此次主题采访活动由中央网信办和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组织,全程历时七天。 

  来自全国50余家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新媒体和军队新闻媒体、军事自媒体的负责人、采编人员代表,将在19日至25日,走进常年戍守边疆一线的11个边海防单位,倾听官兵心声,体验军营生活。 

 

  “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东线活动在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启动。中国青年网记者张博 摄 

 

  “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西线活动在新疆军区白哈巴边防连启动。中国青年网记者李虹静 摄 

  “边防官兵最可爱、最可敬,我们会秉持真理真情真实,用心拍摄用情书写,带领网友见证戍边官兵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岗位、不一样的艰苦,感悟他们一样的信念、一样的使命、一样的奉献。”参加采访活动的记者如是说。 

 

  驻地官兵精神抖擞参加启动仪式。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虹静    

  启动仪式后,东西线采访小组分别开展了“致敬时代楷模王继才”和“共守神圣边关”采访活动。 

  据介绍,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是近年来创新改进网上宣传,推动网络媒体“走转改”的有益尝试。活动自开展以来,集中展现了新时代革命军人逐梦强军、矢志一流的风采风貌,不断汇聚着网上爱军拥军的正能量,日益成为军事网络宣传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