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联合国地球卫士青年奖中国区选拔赛落幕 微博成地球卫士奖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发稿时间:2018-09-12 07:38:00 作者:唐希 孟祥雪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 唐希 实习记者 孟祥雪)911日,合国境署与微博联合发起的地球士青年中国区赛颁奖仪式在北京联合国大楼行。经过层层筛选青年环保人而出成为地球卫士青年奖中国区选拔赛获奖者活动上,合国境署与微博再度联手,发布双方将在地球卫士奖项目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伙伴关系。 

  左起:微博运营副总兼社会责任总监董文俊,获奖人罗易,获奖人王淼联合国环境署新闻司司长Naysan Sahba,获奖人诸川汇,著名演员导演徐峥。资料图

  了解,此次获奖的三个目分别为老土农村可持续发展项目、无境深蓝潜水员海洋保护联盟、自然科普童话IP项目《安迪历险记》。这些渗透到各个领域的创新公益项目见证了罗易、王淼、诸川汇三位青年发起人参与环保的创新与努力。 

  联合国环境署新闻司司长Naysan Sahba在颁奖现场表示,当年轻人得到机会和支持时,他们就能成为推动变革的强大催化剂。我们希望“青年卫士”能够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去开发解决环境问题的创新方法。 

  微博运营副总兼社会责任总监董文俊表示,基于社交媒体优势,微博创立之日起就积极广泛地参与到全球多项公益活动传播中。未来,微博会号召更多网民参与到环境保护活动,为改善生存环境贡献更多力量。 

  长期关注公益事业的著名演员导演徐峥作为嘉宾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并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做环保或者公益需要有行动力,而且需要知道怎么做。青年环保人在做的事情,其实是在种种子,会影响到越越多的人,形成一种相信的力量。” 

  现场嘉宾共同庆祝微博成为联合国划署地球的独家略合作伙伴。资料图 

  颁奖典礼,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宣布微博成为联合国划署地球的独家略合作伙伴。据了解,地球卫士奖创立于2005年,是联合国环境署每年颁发的一个国际环境奖项,也是联合国系统最具影响力的环境奖项。去年中国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曾获得这一荣誉,成为全球环境治理的“中国榜样”。

责任编辑:青山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