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退伍士兵人才招聘会吸引百家知名企业 200名老兵签约就业

发稿时间:2018-09-11 14:19:00 作者:刘尚君 杨艺哲 马博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杨艺哲 马博文)正值老兵退伍季,武警北京总队某部举行2018年度退伍士兵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通讯员 马博文摄

  招聘会现场,共有来自首都航空、中原地产和兴达建工集团等近百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与招聘,涉及商贸、科技、物业、房地产、餐饮、教育等多个行业,每个企业招聘台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老兵,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负责招聘的人员进行交流。

  招聘人员为士兵介绍岗位需求。通讯员 马博文摄

  期间,用人单位招聘职员分别介绍了岗位性质、工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等情况,退伍士兵详细咨询了协议签订、岗位特点以及所需学历程度等问题。通过洽谈,200多名退伍士兵达成就业意向。

  退伍士兵咨询就业知识。通讯员 马博文摄

  与以往相比,此次招聘会招聘岗位种类更多,针对性更强,为自主就业的退伍士兵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机会。退伍士兵组织纪律性强、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备受用人单位的青睐。招聘会为退伍士兵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也为用人单位与退伍士兵带来双赢。

  退伍士兵与用人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通讯员 马博文摄

责任编辑:李一冰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