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七夕特别策划:婚恋大咖走进“青年之声”婚恋大讲堂

发稿时间:2018-08-19 19:48:00 作者:邢燕 赵立坤 来源: 中国青年网

  8月19日,“青年之声”七夕特别策划:婚恋大咖教你找到那个Ta——“青年之声”婚恋大讲堂第二期在京举办。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特约记者 邢燕 赵立坤)8月19日,“青年之声”七夕特别策划:婚恋大咖教你找到那个Ta——“青年之声”婚恋大讲堂第二期在京举办,本期活动邀请珍爱资深情感咨询老师、珍爱全国直播情感咨询老师陆椿薇为线上线下青年讲述恋爱技巧和误区,数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青年与嘉宾互动交流。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 摄

  “让我们分别了解一下男女心里所想,只有充分了解对方,才能有更多把握取胜”,陆椿薇在讲座开始就给单身青年们传授了几招“恋爱秘诀”。并分别就“男士心中的完美女神形象”和“女士心中的完美男神”两个方向提供了诸如“年龄”、“身高”、“智商”“性格”等标签。让现场的单身青年们通过对比与参考认识到了自身在恋爱关系中的“市场价值”。

  随着话题的深入探讨,陆椿薇表示“女人很奇妙,喜欢给男人暗示”,同时就自身独特的两性视角表达了男女在恋爱中心理和行为上的差异。并建议大家既要了解恋爱中的“暗语”,也要学会“主动出击”。

  活动最后,陆椿薇给大家提出了关于恋爱的最后两点建议:“见好就收”和“感受不遗憾”。“如果做不到独身终生,就要趁现在年轻有精力,为自己过更好的完整人生而行动。”本次活动在陆椿薇对现场的单身青年们的祝福中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珍爱网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协办。本次婚恋大讲堂在@中国青年网、@未来网、@青年之声、@青年之声服务办微博进行了同步直播,播放量总量达5.3万次。

  据了解,团中央“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成立,“青年之声”婚恋大讲堂由“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策划执行,后续还会陆续邀请情感、心理、健康、国学等方面的专家走进“青年之声”,为即将恋爱或已经恋爱的年轻朋友们传经送宝。

  “青年之声”是共青团面向青年的互动社交平台,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承办。线下,已经联合450多家单位共同组建了团中央“青年之声”20个服务体系,包括青年成长、创业、就业、学习、心理、国学、健康等18个联盟和1个婚恋服务委员会和1个爱心基金。截止8月中旬,围绕青年方面的需求已开展活动408场,覆盖752.69万人次,其中“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举办了35期,服务青年4100多人,219对青年成功牵手,有多对已登记结婚。

责任编辑:张博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