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槐荫区民政局举办婚姻登记处乔迁新址启动仪式

发稿时间:2018-08-17 17:49:00 作者:宿希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济南817日电(记者 宿希强)817日“七夕”节,济南市槐荫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乔迁新址启动仪式在印象济南婚庆广场举办。15对新人现场领取了大红的结婚证书,接受美好的祝福。 

活动现场。记者宿希强 摄

      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锡乐主持了启动仪式。槐荫区副区长梁弘,济南市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徐文东,槐荫区兴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文明,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省婚礼庆典协会会长李全德,济南市婚姻协会会长孟一兵,印象济南园区负责人张临涛,槐荫区卫计局副局长刘润萍,槐荫区双拥办副主任张欣、槐荫区妇联办公室主任王静等出席活动。 

  槐荫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址坐落于印象济南园区,按照全国3A级婚姻登记处标准和要求打造,除添置了新的现代化办公设施外,更增设了温馨的人性化服务内容。如线上线下预约登记系统、新婚课堂、心理咨询室、结婚颁证室等。 

  槐荫区副区长梁弘指出,作为全区深化“一次办成”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婚姻登记处顺利乔迁启用是槐荫区婚姻登记工作的又一新起点。她要求,区民政局要在服务理念、服务项目、服务质量上下功夫,确保软件建设与硬件建设同步;要进一步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婚姻登记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婚姻登记合格率100%;坚决维护婚姻当事人合法权益,力争把婚姻登记处打造成全区便民利民的亮点示范窗口。 

  活动现场,15对新人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手中接过了大红的结婚证书,接受众人美好的祝福。 

  各街道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相关企业界负责人及结婚登记的新人们共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邵志凯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