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夏日邂逅 缘在世欣 “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34期举办

发稿时间:2018-07-02 18: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夏日邂逅 缘在世欣——“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34期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圆满举办,图为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至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72日电(记者 樊慧琴 通讯员 杨至)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盛夏的骄阳播撒、蝉虫啼鸣、青春洋溢,630日,为帮助单身青年早日脱单、收获幸福,以“夏日邂逅·缘在世欣”为主题的“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34期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圆满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市各大事业单位、驻京高校、驻京国企的80余位优秀青年参加,最终有6位男青年勇敢地向心仪的女士发出了“真情邀约”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中国青年网联合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竞园、七棵树创业园、创意总社·1949传媒产业基地、珍爱网共同主办。 

  男女嘉宾破冰,共同完成游戏任务。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杨至 摄 

  抢滩登陆,男女嘉宾为团队而战。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杨至 摄 

  近年来,青年男女的婚恋难题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青年婚恋已经由“被催婚”转移为“求脱单”现状,“空巢青年”一词也成为网络热词。所谓的“空巢青年”大多经济独立、工作稳定,而相应地也会有频繁的加班和日渐狭小的交际范围,因此很多单身青年虽然是收入水平较高的优质单身男女,却会因为高昂的时间成本和社交成本而难以脱单。 

  为了给单身青年们提供一个扩展人际交流圈、寻找婚恋对象及人生伴侣的平台,适度缓解单身青年所面对的婚恋压力和婚恋需求,“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已经举办了34期。本期活动以“温馨、活泼、有趣、正能量”为整体基调,通过破全场破冰、抢滩登陆、团结大作战、爱情装扮、我是人气王、真情邀约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帮助全场80余位男女嘉宾相识、相知,开启一场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周末之约。 

   

  爱情装扮环节,男女嘉宾奇思妙想模仿动漫人物服装。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杨至 摄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被分成五组,各派4人参与“抢滩登陆”游戏,队员们根据主持人发布的命令抢占各自的“阵地”,报纸随游戏进行不断折叠,没有占领报纸的队员被依次淘汰,随着游戏难度不断加大,现场气氛也逐渐推向高潮。“团队大作战”环节,团队内男女嘉宾根据抽签结果明确分工,吹气球、运气球、坐气球一气呵成,摩擦出爱的火花。 

  “爱情装扮”环节中,队员们奇思妙想,为团队的伙伴打造盛装,引发全场欢笑。最终,6位男青年勇敢地向心仪的女士发出了“真情邀约”,其中第一位表白成功的男女嘉宾还获得了主办方赠送的价值500元的KTV代金券一张。 

   

  团队大作战,男女嘉宾默契配合。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杨至 摄 

   

   “真情邀约”环节,男嘉宾向心仪的女生告白。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至 摄 

  “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由“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联合“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等发起,目前已联合“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各大系统团委、地方团组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地方驻京机构、专业婚恋服务机构等,组织开展了34场活动。据悉,“青年之声”还将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共同策划不同主题的相亲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更多更细致到位的服务和帮助。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