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北科毕业季“跳蚤”市场新增彰显公益新主张

发稿时间:2018-06-30 22:20:00 作者:刘尚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 刘尚君) 近日,已经连续开展十年的北京科技大学毕业生旧货交易及爱心捐赠活动再次拉开帷幕。今年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报名方式,共吸引在校学生、毕业生、社区居民近万人参与。

  北京科技大学举行毕业生旧货交易及爱心捐赠活动。北京科技大学团委供图

  本次活动以“校园乐淘·微爱筑梦”为主题,共分文化互动、风采展示、公益捐赠、旧物交易4个区域,一方面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另一方面展示学生创新创业、学术科研、艺术作品等实践成果。同时,鼓励学生参与公益活动,培养奉献精神。

  据悉,活动前期,学校各学院已组织毕业生为低年级学生捐赠课程图书和经典书籍。现场捐赠物资将被分类整理好,分别捐赠给中国滋根乡村教育与发展促进会和西藏、广西、甘肃等贫困地区的中小学生。

责任编辑:李永鹏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