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代表和丽庆:强化业务水平 不负人民重托

发稿时间:2018-06-27 10: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27日电(记者 李川 李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2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 

  王沪宁在致词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当代青年重任在肩。希望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团代表和丽庆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摄 

  团十八大代表、昆明市公安局交警和丽庆表示:党中央致词中号召我们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作为基层青年公安民警,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抓好公安业务学习,不断强化法治思维,争做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行家里手,自觉主动承担起时代和群众赋予的历史重托,在成长成才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和事业追求。   

  团十八大代表认真学习党中央致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