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四川检察机关依法对许飞地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发稿时间:2018-06-20 18:41:00 作者:李建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620日电(姜思琪 记者 李建军)记者今天从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获悉,德阳市人民检察院就德阳市水务局原局长(正处级)许飞地涉嫌受贿一案,向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截图 

  据悉,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许飞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许飞地,听取了其辩护人意见。德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8年至2016年,被告人许飞地利用其先后担任绵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共绵竹市委副书记,德阳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贿赂,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