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之声 节水中国”公益微视频征集活动入围作品公布

发稿时间:2018-05-27 10:19:00 作者: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李婧怡)近日,“青年之声·节水中国”公益微视频征集活动入围作品公示。活动自启动以来征集了来自各地的网友、企事业单位等机构的上百部投稿作品,共有30部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入围最终大奖的角逐。

  本次活动是由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水利报社、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北京大地河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大江世纪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协办的面向全国的大型网络原创视频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以“青年之声?节水中国”为主题,以视频作品为媒介,引导网络正能量、强化水情教育,传播节约用水理念,号召大众珍惜爱护水资源,促进水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全民“知水、节水、护水、亲水”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获奖作品现已通过中国青年网、“青年之声”平台、活动官网(http://qnzs.youth.cn/zt/jszg/)展播。按照大赛规则,所有入围作品在名单公布后正式进入终评阶段,网友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或“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qnzs20150428)、“节水护水在行动”微信公众号(jshszxd)了解更多活动相关信息。

  附:“青年之声·节水中国”公益微视频征集活动入围作品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西湖雨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