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男子网上买假京牌上路被查还大笑 或被拘15日

发稿时间:2018-05-17 09:38:00 作者:赵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17日电(记者 赵瑛 通讯员 李建友)昨日,北京昌平东环路妇幼保健院前,一辆挂着“京P5KL85”的白色“捷达”牌轿车在路边违法停车。昌平交通支队马池口大队巡逻民警在使用执法终端进行核查中发现该车牌无车档信息,经报大队指挥室再次核实并确认无此车牌。 

   “网上花400元买来的。”经民警询问,司机潘某(男45岁)承认自己所挂北京车牌是网上买的假车牌。在民警拍照固定证据时,潘某还站在车旁大笑,毫不清楚自己的违法行为所要面临的严厉处罚。 

  民警按照规定暂扣了违法车辆、2付真假牌照和司机驾照,牌照正在鉴定中。 

  据悉,涉牌违法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使用伪造牌照,潘某将面临罚款5000元记12分(记满12分后要参加满分培训考试,考试合格之后才能发还驾照),同时并处15日拘留。 

责任编辑:张博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