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温暖您的怀抱!兵哥拿起针线缝抱枕感恩母亲节

发稿时间:2018-05-13 16:05:00 作者:刘尚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13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毛帅)母亲节前夕,来自北京市朝阳区工体社区的巾帼志愿者“兵妈妈”拥军队来到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二支队某部,“手把手”教官兵们缝制抱枕,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远方的妈妈。 

 

“兵妈妈”正在教战士缝抱枕。通讯员 毛帅摄

  活动现场,武警官兵们学得有模有样,在抱枕缝合之前,很多战士将一个信封塞进抱枕里。很多“00”后新兵战士在信中写了憋在心里想说却不好意思的悄悄话,“从小到大也没跟您说句‘我爱您’,也不好意思说,今天我在这里跟您说一声‘妈,我爱您!’节日快乐!”,“妈,提起笔那一刻满脑子都是您,却不知从何说起,好想您呀……”

“兵妈妈”正在教战士缝抱枕。通讯员 毛帅摄

  “鼓励战士们写家信,因为这种方式不仅可以更好地表达他们对母亲的节日祝福,而且可以让战士们在写信过程中再次重温母爱的伟大,感受母亲的恩情,以一颗感恩的心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该部指导员刘珠源说,抱枕制作完成后将统一邮寄到战士们的家,母亲节前夕让他们的母亲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

兵妈妈教战士缝抱枕。通讯员 毛帅摄

责任编辑:邵志凯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