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北京双井垂杨柳深夜发生火灾 消防出动59部车救火

发稿时间:2018-05-04 00: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着火现场 图片来源网络

救援现场 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4日电 5月3日深夜,北京朝阳区垂杨柳北里23号楼楼顶起火,消防出动14个中队59部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22时40分火灾被扑灭,过火面积600平米,暂无人员伤亡。

  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看到,现场整栋楼都笼罩在大火中,起火的楼房外搭建着建设钢架。据现场居民介绍,该栋居民楼正在进行外墙装修,发生火灾后,火的蔓延速度很快。

  在消防救援中发现周边停靠的机动车较多,影响了消防救援,消防车只能停在广渠门外大街上,靠水带“接龙”进入小区灭火。

  北京消防的警情通报称,5月3日21时15分,119指挥中心接报朝阳区垂杨柳北里23号楼楼顶起火,立即调派14个中队59部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22时40分火灾被扑灭,过火面积600平米,暂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海竹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